2/28/2011

2011 - 2/26 ~ 27 水田營地


2/26 剛好是公司喝春酒 , 所以喝完春酒下午 2.3 點才趕緊出門前往水田 .7

而因為苗栗燈會的關係 , 在國道上遇到大塞車 ,

到達水田時已經五點多了 . 

匆忙紮完營 , 老婆突然身體不適 , 於是早早入帳休息 . 

晚上跟我女兒倆 , 坐在星空下喝茶 , 看星星聊著天 . 

這次沒什麼時間拍照 , 就隔天準備早餐時 , 拍幾張留念 .  

而這次露營 , 也帶了一窩的螞蟻回家 .

因為我停車的地點有不少螞蟻 , 所以有不少數量爬上我的車 . 

往後幾個禮拜 , 我都一直在抓螞蟻 ,

但怎麼抓都抓不完 , 偶然間被我發現牠們聚集的地方 ,

原來已經築巢居住起來了 , 只好殺蟲劑一噴 . . . . .

而現在紮營前與之後 , 都會隨時觀察週遭 , 注意螞蟻的出沒狀況 .


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昨天早餐在家試用一下, 做烤三明治來吃, 雖被大人發現瞪白眼.....但是....哈哈....nothing, 直說好吃. 辛爺....快入手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彬:

    IGT側邊短桌板的使用效果如何呢?我個人是喜歡長桌板,但已停產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虎兄,
    各人認為優缺如下:
    1. 長桌板確實是比較實用,不會有短桌板結合成長桌板時高低落差問題
    2. 但長桌板之固定結構是不鏽鋼鐵板衝壓成型,卡榫受壓力面積小會較差,短桌板之固定結構改為是鋁擠型,卡榫受壓力面積大會較佳
    3. 長桌板在開關爐火時,手要長一點且看不見,短桌板就有機會閃到旁邊去
    綜合下來,一邊用長桌板,另一邊開關爐火處用短桌板,就都沒問題啦!!嘻嘻嘻
    所以建議現在可以買兩個短桌板,再找木工做一長桌板後將固定結構拆下裝入長桌板, 就ok啦!! 那片短桌板來當備品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V大 , 這個除了可以烤三明治之外 , 也可以煎蛋 .
    另外我家長官還拿來做鬆餅 , 雞蛋糕 . 感覺還不賴 .

    虎兄 , 本來我也是想買已經停產的長側邊桌板 .
    最後買了四片短的 . 拍照當時只有兩片 .
    四片都裝上後 , 有一點不方便的是 ,
    控制單口爐的瓦斯開關時 , 手要伸長一點去找開關 .
    或是裝三片就好 ( 對我而言 ).
    其它時候 , 使用起來都還 OK , 增加一點使用面積 .
    有一點點小吧檯的感覺 , 哈哈 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