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3/2011

UNIFLAME 工具架

 UNIFLAME 工具架


買荷蘭鍋之前 , 就有注意到 UNIFLAME 這個工具架 .

但這東西 , 官網已經沒有資料 , 想必是停產了 .

而上網搜尋 , 也很少見 . 就算有 , 從日本網友的日期來看 ,

這工具架似乎已經出來好多年了 .

而入手荷蘭鍋之後 , 發覺使用時 ,

相關工具都會有點不知放哪的情況 . 最後還是放在地上 .

而放地上時 , 總會覺得有點不妥  .

所以仔細想想 , 如有個工具架來放 , 感覺會好一點 .

所以就買了這個架子回家 .



這是屬於三件式的 .

上面印有 UNIFLAME 字樣 .



其實東西還算精緻 , 而這也是 UNIFLAME 的風格 .

這架子也不侷限於 , 只放荷蘭鍋的相關工具 .

焚火台的相關用具也是可以掛 .

但少見 ( 少人用 ) 應是停產的主因 ,

也許是市場反應不好 ?

但對於我重感覺 ( 視覺 ) 的人來說 , 還滿喜歡這種 fu 的 .  

11 則留言:

  1. 我只能說... 你真的很細心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突然想到,Uniflame那個金屬桌應該可以用來當作料理工具的桌子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lex ;
    細心 ? 怎麼說 ?

    老虎 ;
    也是可以阿 . 而且放在一起 , 應該也很搭 .
    你買荷蘭鍋之後 , 我提供一張 " 類 " Uniflame 金屬桌讓你專用 ,
    用來放料理工具 :P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您好
    方便請教您是在哪入手這款好物呢?
    感謝感謝

    Kidd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是在 " 桃源戶外 " 買的 .
    http://tw.traveling.net.tw/default.aspx

    剛剛上去找 , 已經沒看到了 .
    (可能都出清了 , 而日本原廠也已停產許久 .)

    而桃源戶外網頁上有這產品的照片 , 不過那是放錯照片 .
    因為有另一款相似 , 體積較大的 , 但是用來吊荷蘭鍋用的 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
      我再繼續找找看吧
      因為看您及您同伴用上這個,滿足度破表哇!!!

      再次謝謝!

      刪除
    2. 您好
      想請問您購買的價格是否就是現在網頁上標的三千多
      因為打去問,對方說就是工具架
      想透過價錢來確認是不是同一款
      謝謝...
      Kidd.

      刪除
    3. 當初我買一千多 , 三千多那個是大的 , 是吊荷蘭鍋 .

      我剛剛上去仔細看 , 結果有找到 . 但是店家網頁沒放照片 , 標示不清 .
      昨天沒點進去看 , 誤以為賣完了. 抱歉 .

      連結網址在這 ; http://tw.traveling.net.tw/GoodsDetail.aspx?gid=15715

      是這個沒錯 .

      刪除
    4. 感激不盡!!
      不好意思還讓您上網確認
      看來我有機會買到囉~~~
      再次感謝。
      Kidd.

      刪除
    5. 是我比較不好意思,先前沒注意看到,差點害你錯過 .
      個人使用感覺,這真的是不錯的東西 .
      讓焚火台和荷蘭鍋相關的用具,有集中且整齊放置的地方 .

      刪除
    6. 今天正式在秀山莊買到了。
      看來是真的存貨不多,店家還調貨了
      謝謝分享。
      Kidd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