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9/2011

變形金剛 - 火種源 ( 首部曲 )

傳說中有兩種版本 .

 一個是卡通版 ; 神奇寶貝 - 口袋怪獸 .

另一個則是電影版 ; 變形金剛 - 火種源 .

今天要說的是 , 電影版的劇情大綱 ;


某日夜晚 , 有不明物體穿越大氣層進入地球 .

而正好被間諜衛星拍攝到幾張照片 .

根據專家的研判 , 這是變形金剛的重要零組件 ; 火種源 .

而這個卻不是一般的火種源 , 這是傳說中的特殊版本 .

裝上這特殊的火種源 , 可使變形金剛戰力大增 .

而很奇怪的是 , 為何只有單單這個物體出現 ?

難道後續還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? . . .





另外卡通版的劇情 ;

這個就要找 , 有在看皮卡丘 ( 鼻孔癢 ) 的小朋友來說了 . . .


16 則留言:

  1. HAHA! 這個出場太隆重啦! 彷彿還有背景音樂...
    期待後續變形金剛的登場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美哦!

    火種源是一個還是兩個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lex ;
    哈哈 , 玩一下不一樣的開箱 .

    老虎 ;
    爲了保有變形金剛 , 它純真無邪的本性 , 避免變種後無法控制 . 所以只買一個 XD~


    其實是想試看看一個夠不夠用 ,
    再考慮是否需要第二個 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一個是夠用,不過開了一邊會想開第二邊讓空間變大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所以會是使用dome來當作睡帳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田野 ;
    我現在也在思考另一邊 .
    只是一隻日製 Y叉加上所需的營柱 ,
    其 cp 值讓我有些猶豫 .

    Alex ;
    嗯嗯 , 沒錯 .
    看了田野 po 的照片 , 搭配 dome 的比例我覺得還不錯 . 所以就以此配置 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讚.讚.讚...
    這配件我實在難以下手。

    卡筍孔是配合SP營柱嗎?
    台版營柱的孔距好像不一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V大:
    台版營柱是OK,我就是使用台規

    回覆刪除
  9. V大 ;
    我的想法是 ;
    不買這個配件 , 就要買 TP-800IR .
    而加入(現有) dome 的因素來比較與衡量 ,
    這個配件的價值就大幅提升 .

    但是另一邊也要比照辦理的話 ,
    這時就會讓我猶豫了 .
    畢竟兩隻 y叉的定位不同 .

    卡筍孔的部份 , 我拿台版營柱來試接 , 是沒有問題的 .
    所以 sp 營柱我就沒再試了 .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田野 ; 請教一下 ,
    接 y叉時 , 單邊長度是否為 270cm ( 70cm x3 + 60cm x1 ) ?
    我試接之後 , 測量其高度約 210cm .
    而想再進一步確認 , 以便規劃現有的營柱配置 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我是280直接使用,
    因為Y叉使用時雙腳會向外擴張,
    高度又會降低下來,如果你有60就試看看,
    沒有的話就是用4X70,不用另外再買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280cm , 外擴 . . .
    田野 ; 謝謝你的資訊 .
    外擴 , 我準備用營釘來處理 .
    高度的部份 , 我會再模擬試試看 .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夏天搭高點,
    冬天降10公分,可彌補沒雪裙的空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a ~ 對厚 .
    嗯 , V大的建議列入考量 .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我們應該辦個怪獸露營來互相交流心得!

    根據我搭設的經驗,
    1) 使用2叉端的垂直高度在210+/-5cm內都沒問題,但超過此範圍時,在帳棚進行封閉式設定,會產生變形狀況(就是雙邊不對稱)。
    2) 以現有裝備Dome放置於怪獸內,確實是C/P值最高的做法,但相對的使用空間就會被壓縮了。如果,天幕是保持在開啟狀態(不是封閉狀態),那使用空間就不會太侷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老虎 ;
    或許天時可以考慮 .
    場地夠大 , 那時後的氣候溫度 , 也應該還好 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