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4/2011

2011 - 11/12 ~ 13 天時農莊

這次露營來到了南投 , 信義鄉的天時農莊 . 17


來天時之前 , 北部連日陰雨 . 一度尋找後補營地 ,

打算另找時間 , 再訪天時 .

而前一天確認當地氣候狀況 , 以及收集的氣象資料研判 ,

最後決定行程不變 .

( 還好有成行 , 不然以我以後一定會後悔 , 為何沒早點來 )


天時 , 人們都說這是與世隔絕的地方 .




這次是我們家單飛 , 早早就開始準備晚餐 .





想用完餐整理好一切之後 , 早一點開始我們的營火夜 .




驚喜的是 , 鄰居開始彈吉他 , 吹口風琴 , 唱起民歌 .

在這深山的靜夜裡 , 真的感覺是種享受 .



隔天很早就醒來 , 只是還在賴床 .

但想起網路上看到這裏的晨光 , 就起身來看看 .

想不到今天的天氣居然是這麼的好 .






看著陽光從另一山頭照射過來 , 那種景色有種說不出的 fu .

在這遠離世俗的天時 , 讓我感覺像是 " 怪獸 " 的原生地 .







尤其當我來這之後 , 更是這麼覺得 . . .

對於這頂帳 , 始終有莫名感受 .

或許是它多變的特性 , 獨特的個性 ,

彷彿可以靜靜的蟄伏在一角 ,

也能聞春霆發響 , 隨即振翅而起 .

更跳脫了一般帳棚的制式 .


天時 , 一個讓我驚艷的地方 .

第一次去武陵 , 感受那裏的氛圍之後 ,

後續還沒有營地 , 讓我有那樣的感覺 .

但天時有 , 而且還要強烈 .


5 則留言:

  1. 小彬:

    怪獸在這裡好像是回到家的感覺,下次一起[回家]吧! 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是漂亮的營地! 透過你的觀景窗彷彿我也可以感覺到那邊的壯闊!

    話說你的動作真快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有錯字!是"氛圍"....

    下次我們也要去!丁爸~~處理一下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著小彬的觀景窗,上班的心早已飛去天時了... 美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老虎 ;
    呵呵 , 不知道爲什麼 , 感覺這裡就像是怪獸的家 .
    大概是有空曠的草地 , 又帶點原始味道 .

    Alex ;
    我拍照都習慣會盡量閃避閒雜人 , 車 , 帳 .
    所以其實現場感受 , 會再更深刻 . 真的一定要來 . 以你的文筆 , 相信會寫的更豐富 .
    很多時候 , 再拍照的同時 , 就有些字句出現 .
    加上我內文寫的並不多 , 想盡量讓照片自己去敘述 , 所以會比較快交稿 :)

    圻圻媽 ;
    果然是這裡有錯 :P~
    文章是一早打的 , 打到這感覺有點怪 , 但上班時間快到了 , 所以沒再仔細看 .
    已經更正 , 謝謝 .

    傑森 ;
    如果一個月要去兩次武陵的話 , 建議一次來這裏看看 .

    回覆刪除